十方缘教学片《十大技术之祥和注视》_十方缘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17244    日期:2020-05-11 10:29

 

    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从2011年创始之初到现如今201411,已陪伴老人6000()人次,参于服务的义工8000(多)人次。随着全国十方缘临终老人心灵呵护事业的推进和发展,为了全国十方缘小组的义工伙伴能够更好的服务老人、陪伴生命,十方缘总结了近4年服务临终老人的经验,提炼出临终老人心灵呵护十大技术。

 

    这十大技术分别是依据人体感官“眼、耳、鼻、舌、身、意”等功能、特点,划分为:

 

    眼——祥和注视;

    耳——用心倾听、音乐沟通;

    鼻——同频呼吸;

    舌——经典诵读;

    身——抚触沟通、动态沟通;

意——三不(不分析、不评判、不下定义)、零极限、同频共振  

 

十方缘教学片十大技术之祥和注视      观看视频

  


  请点击图片链接

       也可点击地址链接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IwNjk1OTc2.html



凝视不仅仅是一个举动,更是一种心情的流露、一份认可的感受、一份理解和坦然正视的勇气。

人无法接受目光都会拒绝的东西,也难以回绝视线都会被吸引的形象。

 

感恩教学片制作过程中的支持义工(排名不分先后):

    肖贵红、钟巧玲、王丽萍、刘月营、胡欣艳、黄金颖、杜婉灵、翟静、黄莹、呼啸、王晓敏、李燕林、谭青、王桂芹、方树功、李赞、陈慧

感恩视频制作志愿者:刘璐;

感恩老人、养老机构、政府、十方缘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