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慈展会·十方缘有看点更有亮点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8784    日期:2016-09-24 15:29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简称中国慈展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年度慈善盛会。由民政部、全国工商联、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慈展会于20169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和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重磅亮相。

 

【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爱与陪伴”项目发布会】

 

    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由212位创始人共同发起,支持老人心灵呵护行业的发展,2016年十方缘基金会“爱与陪伴”项目发布750万资助社区老人心灵呵护项目,2016年支持50家机构开展项目。


【十方缘大学项目发布】

    “十方缘大学项目由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和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以支持老人心灵呵护服务网络中的个人和组织的发展为己任,培养老人心灵呵护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伴随着《感恩一切》台上台下一起感恩十方缘分,目前在全国已经有29家组织开展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服务。感恩生命中的遇见。


【景行伙伴南都基金会:老人心灵呵护事业走上世界舞台】

    2016年上半年,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成为南都基金会2016年度第一期景行伙伴,此次第五届深圳慈展会,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项目作为南都基金会支持的好项目展示在世界面前。结十方缘善缘,将老人心灵呵护事业推向更大的舞台。

 

                  【温馨现场】

“爱与陪伴”无处不在,十方缘义工与慈展会上的老人祥和注视着,用心倾听着。

 

 

十方缘展台前依然络绎不绝,越来越多的人走近老人心灵呵护。 

 

《感恩一切》响起的时候,这位粉嫩的小天使走上台和十方缘义工一起跳起了手语舞,感恩生命的连接。

 

第五届中国慈展会,十方缘人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