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方缘讲师营&领队营开营安排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8372    日期:2017-04-21 10:16

十方缘讲师营志在培养十方缘三星及以上义工成为十方缘讲师,在需要老人心灵呵护培训的地方分享十方缘一星到二星义工课程和十方缘文化,陪伴每一个有缘人感受爱与陪伴,体悟生命的本质。

培训目标:理解掌握十方缘讲师的心法、技法,明确十方缘一星义工培训和二星义工十大技术培训的目标、重点和流程,会讲十大技术中的一个技术,印证、诠释十方缘核心价值观。


十方缘领队营志在培养十方缘三星及以上义工成为十方缘领队,在需要老人心灵呵护服务的地方带领义工持续践行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更好的服务临终老人,陪伴每一个有缘人感受爱与陪伴,体悟生命的本质。

培训目标:了解十方缘领队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加深陪伴文化理解,练习专注觉察回到当下,提升服务中组织、统筹、协调能力。


这是一次分享、庆祝和感恩!
这是一个义工家人们的欢乐聚会!
这是一个共同成长、同频共振的能量场!



欢迎老人心灵呵护义工伙伴您来参加。


2017十方缘讲师营&领队营开营时间、地点见下表



十方缘讲师营&领队营

主办方: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灵呵护工作委员会、北京十方缘公益基金会

承办方:见上表


温馨提示:

1.具体时间和活动安排请留意各地义工微信群;

2.入营学员差旅食宿自费;

3.报名条件:至少参与老人心灵呵护服务6次全天及以上或12次半天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