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最后一拨“黄昏恋”,约吗?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6137    日期:2015-02-03 11:18

关于十方缘

为了解决临终老人惧怕死亡,需要心灵慰藉的问题,十方缘为全国4000万临终老人提供专业的心灵呵护服务,使老人在宁静祥和中走完人生的最后路程。

名词解释:

临终老人:指的是放弃主动治疗的失智失能老人,一般有10个月到3年或者更长的存活期。

临终呵护:临终呵护分四个方面:

1、医疗护理(主要是姑息治疗)

2、生活护理(主要是生活舒适照护)

3.、社会支持系统(主要提供社会关系的支持)

4、心灵慰藉(主要是心灵的陪伴与呵护)

十方缘是什么

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是各地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的总称,简称十方缘。例如: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等。

十方缘是一家为临终老人提供心灵呵护服务的公益组织。

十方缘是员工、社工、义工学习心灵呵护的学校,是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的平台,是自己生命成长的舞台。

十方缘是一种生命呵护生命的生活方式。

十方缘的价值和社会意义

服务老人、心灵呵护、成就自己。

在中国大地上,即便我们年老病重,还有一群人,看到我们生命存在的价值,愿意与我们一起走过生命最后的岁月......

南京十方缘发端于2012年初,注册成立于2013年,现为市级民非组织。先后有700余名义工接受专业心灵呵护培训,义工团队服务于南京雨花台区、秦淮区、大厂区等多家养老机构。我们真诚的欢迎更多有缘人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