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临终老人心灵呵护社会服务机构和项目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13664    日期:2018-12-30 18:47

重症、临终老人心灵呵护社会服务机构和项目





       十方缘“重症、临终老人心灵呵护社会服务机构和项目”始于2011年,遵循着“每一个生命都是需要被呵护的,所以我们不分析、不评判、不下定义,就是爱与陪伴。”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全国4000万重症、临终老人提供专业的心灵呵护服务,让临终心灵呵护成为一种职业,使每一个十方缘人都是弘扬生命关怀系统的引擎。




      秉承着“用爱与陪伴为生命服务”的使命,2012年,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在北京市民政局注册为社会服务机构,建立了“临终老人心灵呵护服务和临终老人心灵呵护培训”质量管理体系(已通过国际ISO9001:2015质量认证)。坚持以提供服务老人心灵呵护服务为中心,以每次呵护老人的服务品质和每次活动义工生命成长为基本,持续改善提供优质服务。

       随着重症、临终老人心灵呵护事业的发展,全国各地中心及小组也日益蓬勃发展。



联系组织



北京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灵呵护工作委员会 全国会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