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缘北京地区2019年1月活动预告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3414    日期:2018-12-30 16:36



特别说明: 

  • 必须参加完整一星义工培训后方可报名参加服务。

  • 请选择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于活动前一天下午16:00。

  • 活动前一天18:00前,您会收到短信发送的详细路线信息,请收到回复“确认参与”,如有问题请在微信群中进行询问,或联系下方各联系人。  


  •  



【预告创新啦!】

1.以北京十方缘中心和各小组展示预告,展示全国老人心灵呵护服务网络北京地区成员。为实现更多的重症临终老人得到心灵呵护服务,为让更多有缘人参与到这项公益事业中,义工家人们把活动带到了自己熟悉、临近的地方自愿组成更多的小组进行自主管理,方庄、密云、潘家园、安贞、房山、昌平等各小组应运而生,感恩义工家人们的担当。我们共同保证服务老人的品质、义工专业能力的提升和生命喜悦成长。

2.北京十方缘中心和方庄十方缘小组已通过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服务质量认证。


【欢迎以各种形式参与这份事业

欢迎二星以上义工报名做讲师和领队,报名即可获得资深讲师领队的一对一陪伴

欢迎大家报名培训支持义工(摄影/像、场记PPT、护场、资料整理)

欢迎大家报名服务支持义工(前期沟通、服务当天呵护、资料整理

欢迎大家报名部门工作支持,您将了解十方缘内部管理运营所有文化和工具

欢迎有缘的您成为全职员工,全身心投入,您将获得全系列员工培训和成长计划

欢迎大家捐赠北京十方缘,您的每一份善款都将用于北京地区推动老人心灵呵护事业中

欢迎大家引荐更多的十方缘缘分参与老人心灵呵护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