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心灵呵护走过第六年
发布者:十方缘    查看:5054    日期:2017-04-21 13:47

       老人心灵呵护从2011年2月28日缘起,如今走过六年春秋。每一位义工践行着“每一个生命都是需要被呵护的,所以我们不分析、不评判、不下定义,就是爱与陪伴”的价值观去到养老院、社区和临终关怀医院去呵护临终重症老人的心灵。
       我们一起将服务培训活动进行系统梳理得到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一起出版了一本《爱与陪伴——老人心灵呵护理论与实务》的教材,一起召开了第一届老人心灵呵护高峰论坛,一起完成了“十方缘之夜”大型慈善公益活动。我们在一起还做了很多。第六年里,一起成立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灵呵护工作委员会,打造了“老人心灵呵护服务网络”,创立项目资助、募捐、文化活动、线下活动等模块支持老人心灵呵护事业的发展。
       截止2017年2月28日,已经有56个团队加入老人心灵呵护服务网络,分布在全国36个城市。9个团队获得了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服务质量认证,26个团队和项目获得了十方缘公益基金会项目资助。他们在一起组织了41059人次义工共服务了35822人次老人。
      老人心灵呵护第七个年头,会汇聚更多的人和组织,展望在中国版图上每一个省至少有一支老人心灵呵护义工队伍,共同为实现服务到全国4000万临终老人,推动临终老人心灵呵护师成为一个职业的战略目标而奉献爱与陪伴、智慧与财物。


2016大事记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查看详情



生命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心灵呵护工作委员会简介关怀协会心灵呵护工作委员会简介